小春

学生党周更选手,主良堂副all堂
无脑乐观热爱生活

【DYS】全员恶人.9

全员ooc

出场人像好多,我枯了

没逻辑没条理纯靠作者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,郭麒麟还在抱怨一大早的警报声吵醒了他,还接到了曹老板集合众人去正厅的消息,从阎鹤祥的怀里懒洋洋的起身,眼睛都睁不开地被阎鹤祥摆弄穿衣服,听闻管家死了,顿时清明了几分

“诶,真可怜啊,我还想多看几次他尿裤子呢,哥哥哥哥哥你觉得呢?”

郭麒麟笑着问阎鹤祥。

阎鹤祥帮他打上了一个漂亮的领结,牵起他的手,带他出房间去前厅吃早饭,他自然知道少爷问的是什么,谁干的。

“我可回答不了。”他们才没来几天,来的也都是老爷放心的,应该是没人会对这么一个小角色出手,而且,惹麻烦。

若是曹金他们自己动的手,一是没有理由,管家当差多年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,二是动手之后不必如此声张,悄悄处理就行,何必再拉个警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爷们儿,他要是敢把锅推给咱们……”正在前往正厅的李鹤东被谢金问了同样的问题,愤愤的握紧了别在腰上的枪。

“东子东子别生气嘿,我刚刚和烧饼他们联络完,不是大事儿,行的端做的正,咱们可是正面人物。”一长条的谢金笑嘻嘻地平复李鹤东。

两人转角就遇上了孟鹤堂周九良。

“昨晚上师哥腿疾复发了,九郎说他照顾着,今儿个不来了,必要时要麻烦老爷派个直升机给人接走。”孟鹤堂说,对于管家的事似乎没什么态度。

周九良凑近了些李鹤东,往他口袋里放了样物件儿:“饼哥,地图。”

李鹤东不留痕迹的摸了摸那东西。孟鹤堂轻微咳嗽了一声。

“哟,朝哪看呢?”谢金随手一抓,一个端着酒的侍从跌跌撞撞的过来,托盘上的香槟差点洒出来。

“没什么没什么,就是看这位爷的西装是不是皱了。”

李鹤东和周九良对视一眼,后者皱了皱眉头,眼尖的家伙,可惜了是个敌人。

李鹤东笑了一下,拿起那杯香槟洒在自己外套上,随手脱了下来,扔在侍从脸上:“脏了,帮我处理掉?”

侍从点头哈腰的抱着西服跑了,而孟鹤堂一翻袖子,那个小物件又完好无损的回到了李鹤东的手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情似乎比他们想象的严重一点,管家是死了,但是是在帮曹金从书房里拿重要合作文件时死在走廊上,连那份所谓的重要文件,也不翼而飞。

“很抱歉我的合作伙伴们,本无心惊扰大家,不过有时候,一些事情还是要给个交代的。”

曹金缓缓伸出手,向桌子上推送了一枚在灯光下闪烁的东西

“我可怜的小管家,手里可攥这这个不放啊。”

浅色的木纹办公桌上,一枚精美的黑金浮雕印“德”字样袖扣,突兀且令人头疼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