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

学生党周更选手,主良堂副all堂
无脑乐观热爱生活

【all堂】那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大姐头

泥塑!泥塑!泥塑!

俺又开始尝试新东西辽

冲冲冲,飞飞飞

孟鹤糖和她“小妹”们的故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那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大姐头叫孟鹤糖,个子虽然不高,但是高跟鞋的鞋跟很高,不过被教导主任“追杀”时依然可以跑的很快。眼睛很大胸却很小,,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很成熟以至于在里面塞了超多胸垫,她以为别人都不知道,其实是别人不敢说。

那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大姐头叫孟鹤糖,她有一个学习年级第一的小妹,叫周玖凉,现下最渣女的大波浪,作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却“自甘堕落”,时常怼孟鹤糖但是却是孟鹤糖身边的第一嘴炮攻击力。【孟鹤糖的身边,只需要一个一语致死。】

那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大姐头叫孟鹤糖,她有一个体育部大佬做小妹,叫烧烧饼,一米八,有腹肌,是酷姐。每天日常就是把个子娇小的孟鹤糖圈在怀里,公主抱,必要时扛在肩上狂奔帮她躲教导主任。【小孟儿,也只有我能保护。】

那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大姐头叫孟鹤糖,她有一个人傻钱多的富二代当小妹,叫秦筱娴。开法拉利上学,天天被不着调的大姐头灌输社会知识,然后盯着孟鹤糖傻笑,喜欢看着孟鹤糖一本正经的教育她,然后,继续傻笑。【孟姐是我唯一买不到的。】

那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大姐头叫孟鹤糖,她有一个学生会主席作小妹(有待考量)叫栾音苹,疑似孟鹤糖铁粉,保温杯上刻着某人缩写,怼天怼地,借着学生会的便利给孟鹤糖走后门,不过因为最近孟鹤糖和其他女生太亲近导致也开始怼孟鹤糖了。【我抓她违纪干什么,我最想抓的,不是这个。】

那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大姐头叫孟鹤糖,她有一个美妆博主的作小妹,叫孙九芳,随身为孟鹤糖带着化妆品,特别是全色号的眉笔。推销自己的骚话极多,却致力于在各个直播平台安利孟鹤糖。然后因为带手机被学生会主席逮捕【万水千山总是情,孟姐,你看看芳芳行不行。】

那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大姐头叫孟鹤糖,她有一个校长的女儿作小妹,叫郭柒林,只有嘴碎的大小姐认真把自己当做黑社会的小妹,沉迷帮孟鹤糖收保护费,“你知道我爸是谁吗!”“爸爸爸爸爸爸爸爸——,诶孟儿你别跑啊!”【以后啊,整个学校是我的,你也是。】

评论(9)

热度(2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